Sophia Ren

【资源】终极蜘蛛侠 第一至四季 复仇者集结 一至三季 弹幕文件分享

@Google drive 链接: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?id=0B_FR2Ag9xZLbT0wzSGZoZ0tnbTA
链接可能失效可以试一下(其实是我太懒了忘了密码可能access不了嘤嘤嘤)
(连在一起复制,没有空格的)

第一次发帖子,有点紧脏哈哈。没有网盘,度盘,云盘,so。。。

如果国内的小伙伴们打开不了这个链接,或者打开了但是无法下载,请不要犹豫,邮箱联系。我的邮箱是:
soferuom@gmail.com,我会回你的。弹幕文件也不大,可以直接email。

如果有伙伴需要复仇者集结 (Avengers assemble) 一至三季的弹幕文件,我会再弄一个链接:)

对不起之前一直写的AA一至四季!!!其实AA已经出到第五季啦!但是b站上只有一至三季啊(版权)所以弹幕只有这三季。相较其他网站B站弹幕算是和谐的了放心看。

因为学业的关系有些时候会到鸟拉屎手机狗带的地方去所以!邮箱联系我呀!

评论(125)

热度(496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